地方 地方焦點

大甲媽遶境到田尾 他來還願下跪求婚:我們買了房子!

▲大甲媽遶境到田尾,民眾還願大方求婚。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大甲媽遶境第三天,26日上午來到彰化田尾,儘管冷氣團報到、氣溫降低,但是有很多信眾來鑽轎底,還有人為姻緣特地來還願,並下跪向女友求婚。

「台北來的,來看媽祖……」,雖然氣溫明顯下降,但信眾熱情不減,另一位民眾表示,「我們從早上8點起床就在等了,祂的GPS快到的時候,我們就趕快衝出來!」

跟隨媽祖的信眾一一下跪等著鑽轎底,有人一等就是2小時,終於如願,一對情侶去年祈求好姻緣,今年特地來還願,男方還捧著鮮花、單膝下跪求婚,讓女友好感動,在掌聲中獻上香吻。「去年有跟媽祖走了一段,今年是還願,我們買了房子,今天是特別來還願求婚!」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繞境於3月24日子時(晚上11點)從鎮瀾宮起駕,沿途將經過彰化、雲林、嘉義,4月2日回鑾,經歷9天8夜共計340公里;根據大甲鎮瀾宮粉絲頁表示,今年有來自30個不同國家的外國友人一起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