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間房子卡在路中央 旁邊都馬路還有停車場

▲路上奇妙的房屋。(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房子怎麼在馬路中央?山東省濟南市有2棟外表老舊的磚瓦平房,它們就卡在道路正中間,佔了約3個車道,而且房子兩側還停了4、50輛車,宛如停車場一般,但也因為房屋沒有拆除,使得道路拓寬改造一直無法進行,形成這樣特殊的場景。

據《濟南時報》報導,當地花園東路本來說好去年10月拓寬,但是遲遲無法實行,歷下市政工程管理局、歷下控股集團相關工作人員表示,該工程涉及國有土地回購、房屋拆遷等難題,也有未拆除的平房產權所屬人家裡存在一些糾紛,正在走法律程序,一旦事件解決之後將會進行拆遷。

不過這樣的景觀也讓大陸網友思考現實層面的狀況「屋主一定超有權勢,不然早拆了」、「為個人利益不顧群體利益」、「害群之馬」、「釘子戶」,但也有人幫屋主說話「為什麼政府說要徵收就要徵」、「今天那是你家就不會這麼說了」。

▼現場空拍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