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表現加持 道奇與荷蘭吉爾簽小聯盟約

2017年03月26日 12:01

▲荷蘭投手吉爾(Jair Jurrjens)。(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在經典賽表現出色的前統一獅洋將吉爾(Jair Jurrjens),根據荷蘭棒球媒體報導,吉爾在經典賽過後獲得道奇青睞,看上他在荷蘭陣中的投球表現,與他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開季預計會從3A開始打起。

吉爾在經典賽代表荷蘭出賽,11.1局被敲出12支安打失掉3分送出9次三振,可說是荷蘭能夠打進4強的關鍵人物之一,而他在4強戰面對波多黎各,2.1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表現精彩。

經典賽結束後,包括道奇、紅人等3隊、日職4隊、韓職2隊都有意簽下吉爾,不過在日、韓職都沒有很快提出條件,球季即將開始,最終吉爾選擇出手最快的道奇,為重返大聯盟再拼一次。

吉爾先前在大聯盟待過8年,效力老虎、勇士、金鶯、洛磯,一共繳出53勝38敗3.72防禦率,並有3季單季奪超過10勝,2016年效力統一獅,6勝7敗5.38防禦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