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王思聰買100吋電視卻「卡門」...只好花8萬請來吊車


▲陸男學王思聰買100吋電視卻進不了家門...。(圖/翻攝自湖北日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千億富少」王思聰日前曬出他獲得全球第一台100吋電視,還用這台超大螢幕來打電動,引起廣大討論。據傳該電視在全中國大陸只有2台,近日湖北武漢一名民眾則將第2台買下,沒想到其住家電梯根本不夠大、放不進,因此只好請來吊車,再度引起話題。

《湖北日報》報導,武漢一名住在23層樓高的男子跟隨王思聰腳步,買下價值50萬元人民幣的SONY 100吋大電視,但沒想到20多名工作人員和廠商到他家後發現,這台重達220公斤的巨型電視根本進不了大樓電梯。

廠商只好調來吊車,用繩索、吊籃將電視固定後,小心翼翼運送,花了9分鐘才將電視從地面送上23樓,6、7名工作人員從陽台接過電視,再慢慢地移進客廳。據悉,整個配送過程另外支付了近2萬元(人民幣),也因吊掛過程引起當地民眾注意,還有網友笑說「買超大電視之前,先買新房或別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