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媽遭2幼犬圍攻「要喝ㄋㄟㄋㄟ啦~」 妥協翻肚眼神死...

▲貓媽媽為了讓幼犬跟自己的貓小孩吃飽,接連哺乳。(圖/翻攝SBS TV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常有報導母愛是不分國界、種族、類別的,當看到畫面時,更能讓人深刻感受到媽媽的偉大。日前南韓一段溫馨的寵物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動容,更讓緊接而來的母親節,提早有了暖暖的氣氛蔓延。

誰說貓狗自古以來就對立?在《SBS TV》的臉書上,出現一段影片,有兩隻白色的小幼犬從小就沒有媽媽的哺乳陪伴,因此都會追著家裡的一隻貓媽媽跑,就是為了要喝上一口有「媽媽感覺的ㄋㄟㄋ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媽媽其實還有自己的寶貝要顧呢!

雖說貓媽媽有著一臉傲嬌的表情,但是似乎敵不過這兩個小可愛,被撲倒地之後,「眼神死」的餵飽牠們。最後才回到自己的窩,將自己剛出生的貓寶寶們餵飽飽,無私的精神讓許多網友動容。

而收養這些毛小孩的主人也表示,「因為擔心貓媽媽的母奶負擔太大,也怕小小孩們吃不飽,也會使用奶粉煮奶『支援』一下。」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真的不管是人或動物,只要為人母就會不藏私。」「看了真的好感動!」「顛覆大家貓狗不合的想像了。」「兩隻小白狗真的要好好感謝貓媽媽了。」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母貓貓媽媽喝奶眼神死狗狗母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