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哥」急停車立馬脫褲上大號 交警也傻眼了 

▲奇葩哥在車流大的道路,直接下車大便。(圖/翻攝自重慶時間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奇葩哥」日前出現在重慶渝北區的機場快速道路,令人傻眼的是,他不顧車流量大和交通安全,直接緊急停車,接著下車在馬路邊「大便」,這一幕被在附近執勤的交警清楚地記錄,也當場傻眼。警方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關規定,對他處以記3分、罰款100元(約新台幣500元)的處罰。

據《重慶時間網》報導,這輛灰色轎車停在右側車道,跟在後方的車子被阻擋,只得紛紛向左邊強行變道,一時間,該路段行車秩序大亂,交警立即上前查看,卻被眼前的景象震驚!

從畫面中可見,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中年男子,從副駕駛車門出來,以極快地速度脫下褲子,就地一蹲,就在公路上和密集的車流中公然大便。「奇葩哥」看到趕來的民警,便火速穿起褲子,衝進副駕駛,再爬到駕駛座上,迅速啟動車子,衝進快車道逃竄。

事後,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查到李姓車主家住渝北區回興街道,但都拒絕接聽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