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癢癢的? 女人5大私處保養常識...別再當「黴」女

啾啾營養師的私密話

啾啾營養師的私密話 啾啾營養師

專精體重管理、成功輔導上千個體重管理個案找回健康身型,也擅長營養保健調理、疾病營養調養、預防醫學等領域。

▲女人除了要關心自己的臉蛋,也須注意私密處健康。(圖/達志/示意圖)

文/啾啾營養師

根據調查,在台灣有發生過性行為的女性,75一生當中至少有一次陰道炎,其中又以黴菌性陰道炎的發生率及復發率最高啊!到底在生活中要怎麼避免成為「黴」女呢?

1.避免穿著緊身不透氣褲子或是絲襪,儘量多穿著裙裝或是寬鬆透氣的褲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多補充水分,定期排尿且不憋尿,把細菌帶走。

3.避免使用含香料衛生用品(如衛生棉、護墊),以免引起過敏反應。

4.若陰道有分泌物,建議勿使用護墊,應直接更換內褲。

5.如廁後由前往後擦拭,避免細菌從肛門帶到陰部。

本文作者/啾啾營養師
專精體重管理、成功輔導上千個體重管理個案找回健康身型,也擅長營養保健調理、疾病營養調養、預防醫學等領域。

更多內容可看「啾啾營養師的私密話」FB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