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家出遊11天留3毛孩在家! 1貓餓死廚房僅2.13公斤

▲貴賓狗和其中一隻貓咪被發現在院子裡,身上都是跳蚤。(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薩里郡(Surrey)一對夫妻出遊11天,把2貓1狗留在家,直到警方破門發現有隻貓咪已經死在廚房,悲慘的景象讓人心痛。這對夫妻被依3個動物保護罪起訴,將面臨有期徒刑、志工服務與罰款,且至少12年不能再養寵物。

《Metro》報導,這對夫妻分別是41歲的大衛(David Hicks)和38歲的札拉(Zara Hicks),他們去年8月28日帶孩子出遊,直到9月8日才回家,把3隻寵物獨自留在家,分別有1隻貴賓狗和2隻貓咪。警方先是在院子帶走滿身跳蚤的狗狗和1隻貓咪,9月6日破門發現另一隻貓咪死在廚房的爐子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幾天後破門發現貓咪死在廚房。(圖/翻攝自Metro)

警方表示,廚房的一個角落裡有少量的水和食物,「過世的貓咪體重只有2.13公斤,全身皮包骨,驗屍發現大腸內有腫瘤,只殘留少量食物,代表死亡前有一段時間沒有進食了。」

這對夫妻聲稱出國前有請女方母親到家裡查看貓狗,但被拒絕了。大衛在庭上說,「我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真的很羞愧,我們有2個很棒的孩子,而我們要告訴他們不能再養寵物了,想到就讓我很難受,我們很抱歉。」

大衛將面臨16周有期徒刑,緩刑2年,還必須做160小時的志工服務並繳罰款400英鎊(約1萬5133元新台幣);札拉將面臨20周有期徒刑,緩刑2年,並做200小時志工服務,繳交罰款400英鎊。他們未來的12年內不得再養寵物。

被救出的貴賓狗和貓咪雖然身上有跳蚤,但是大致健康,已經有了新家。

▼貓咪和貴賓狗目前都有新家了。(圖/翻攝自Metro)

關鍵字: 虐待動物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