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笨北港朝善會捐物資助弱勢 魏嘉賢贈感謝狀

雲林縣笨北港朝善會在花蓮市進豐生活營區發放物資及現金給花蓮市低收入戶,市長魏嘉賢到場致贈感謝狀。(圖/花蓮市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雲林縣笨北港朝善會二十五日上午在花蓮市進豐生活營區發放物資及現金給花蓮市低收入戶第一款與第二款的家庭,市長魏嘉賢到場致贈感謝狀,感謝該會志工來到花蓮做公益。他表示,歡迎更多慈善團體或企業人士伸出援手,透過花蓮市公所社福資源的公共平台,幫助有需求的弱勢族群。

在會長林信在帶領下,十多名志工一早來到進豐生活營區協助整理物資,他們帶來南部有名的關廟麵、牙膏,可做拐杖傘,以及每人五百元現金,總計送出五十五份。魏嘉賢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等人到場向笨北港朝善會的志工與林信在會長致意,感謝他們行善全國,弘揚媽祖聖意。

 

「北港媽祖319專案朝善發放」是由笨北港朝善會與育德媽祖同修會主辦,並由YDM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來執行。林信在說,YDM社會關懷行善團自2014年八月起,開始實施慈善濟助發放,目標在十年內走遍台灣所有鄉鎮地區,而在2015年六月,與雲林縣笨北港朝善會合作,正式定名為「北港媽祖319朝善發放」。實施至今,踏足台灣八十多個地區鄉鎮,累計實施發放三千戶,動員同修志工破千人次。  

林信在感謝各地公所人員的協助,更感謝所有協助的同修志工,不辭勞苦付出時間與心力,以充滿善心的微笑來服務,立志發願隨著行善團的腳步,踏足台灣每個角落,種愛植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