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萬找女同學演曖昧測妻子? 出事才說不是我的菜

▲人妻發現丈夫和小三有多張親密接吻、出遊照。(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已婚男與女同學曖昧是為了測試妻子的逢場作戲?鄭姓已婚男3年前到大學學分班進修常沒回家,妻子查看手機後發現他與班上吳姓女同學LINE的對話曖昧,還有親密接吻照,因此得憂鬱症,向2人求償120萬元。不過,鄭南竟辯稱是「測驗老婆心意」,花2萬元找人合演曖昧戲碼。

據《自由時報》報導,鄭妻指控丈夫手機與1名暱稱「處長」的女子LINE對話曖昧,還有多張親密接吻、出遊照,打探丈夫友人,才知小三是他的同學。

法院審理時,鄭男供稱,因對夫妻感情感到無力,去年2月花2萬元找吳女配合演出曖昧戲碼,測試妻子對他是否仍有夫妻情,約定2個月為期限,會找對方幫忙也是因為並非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去年6月妻子的祖母癌逝,就主動結束這項約定,且LINE對話與照片,都是「事先套招」。

報導指出,法官勘驗鄭男、吳女的LINE對話紀錄,發現有不少性暗示與互表愛意的言語及貼圖,且還有2人臉貼臉、擁抱、親吻等出遊照,認定確有男女私情。鄭男供詞不被採信,新北地院判2人須賠償鄭妻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