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慶30歲生日 挑戰高難度「性感Pose」端蛋糕拍照

▲艾怡良挑戰高難度拍照。(圖/索尼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靈魂歌姬」艾怡良將在5月20日開唱,加上音樂劇《愛呀,我的媽!》演出蠟燭兩頭燒,24日排練時剛好適逢30大壽,身旁工作人員、同劇演員通通有備而來,為了幫艾怡良慶生,無所不用其極。

原本艾怡良趁排練時,本來要直播拆禮物感謝粉絲,但索尼音樂全體員工秘密藏在排練室,端出12吋大蛋糕讓她驚喜尖叫;回到排練室後,黃嘉千突然彈起《生日快樂》歌,竇智孔、Erika、關詩敏也一擁而上為她,一個蛋糕點兩次蠟燭,她笑說:「這蛋糕活了兩次!」還用她在劇中椅子舞中的Pose,撐在椅子上「深V字形」捧著蛋糕大秀超狂核心,全場笑到歪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怡良慶30歲生日。(圖/索尼提供)

劇組排練時,大家相約Dress code頭頂綁了「沖天炮」,呼應艾怡良的童心未泯,雖然用沙啞醇厚的超齡歌聲唱紅《我們的總和》、《寂寞無害》等崩潰神曲,但其實私下的她十足「粉紅少女心」,還坦言自己近來得了「初老恐慌。」

艾怡良也感嘆媽媽30歲時已能讓當時6歲的自己衣食無缺,「如今自己怎麼還是個小孩?」期盼自己活得更勇敢、付出多一點,「有天也能成為別人的依賴」,並應粉絲清唱《依賴》:「我的依賴∕無處不在∕因為∕我們的愛」大方感謝粉絲們一路相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