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藉「心靈寶石」調教 專挑美女課後輔導猥褻性侵

▲北市一名噁男自稱心靈導師名義,趁機對女學員猥褻性侵得逞。(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他對外開班授課自稱是「心靈老師」,號稱超過300名學員,當中還不乏國立大學的碩士生。他佯稱透過「心靈寶石」,專挑年輕貌美的女學員「課後輔導」,每次至少對7至8名女子趁機在私處滴蠟並性侵得逞。現在已有5女出面指控,遭到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移送。

警方調查發現,吳男在去年6月時,曾約一名有碩士學歷的「巧巧」(化名)和其他6名女學員進行「課後輔導」。他要求學員全裸盤體坐在摩鐵房間,並準備每人7顆的「心靈寶石」,要女學生閉眼並放置在指定的部分,隨後開始講課。其中巧巧的寶石因為掉了一顆,吳男就要她到浴室並對其加強輔導。

吳男的輔導方式,竟稱說私處是「海底輪」,還要巧巧拿蠟燭滴蠟在私處,女方無法忍受灼熱疼痛,他竟伸手猥褻性侵得逞,還說「這樣是為了讓妳心靈沉澱」。

除了巧巧之外,警方還查出另有4名女學員,同樣也被吳男以課後輔導的名義猥褻,甚至還多了「裸體油壓」課程,只要女方一喊不要,他就會停手換人。其中一名女學員「芊芊」也是因為長相特別標緻,被吳男特別加強輔導課程。事後她驚覺有異,後來得知其他女學員也遭遇同樣經歷,討論後報警處理。

日前警方將吳男逮捕,但他矢口否認犯案,還辯稱「我都是經過她們同意,且她們說不要我就停手,換下個課程,這樣哪有性侵!」但警方訊後仍依妨害性自主移送,目前遭到聲押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