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照被P成超級瑪莉 周杰倫:再比我好笑試看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育有1歲多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又即將迎接第二胎兒子出生,令親友粉絲非常期待。他25日帶著老婆,前往瑞士少女峰遊玩,並曬出一張俏皮跳躍照,沒想到卻被網友惡搞P圖,與「超級瑪莉歐」的背景合成在一起,逗趣畫面一出立刻令眾人笑翻、引發討論。

▲周杰倫近期在倫敦舉行演唱會。(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結束在倫敦的演唱會行程後,陪伴孕妻昆凌外出,一起到瑞士著名山峰「少女峰」遊玩,並在冰冷雪地中,穿著大衣調皮跳高,彷彿騰在空中奔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分享自己在少女峰拍攝的跳躍帥照。(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沒想到,有網友看見周杰倫的跳躍照,竟逗趣將該畫面P圖,與經典遊戲「超級瑪莉歐」的背景合成在一起,讓周董瞬間變成電玩主角,彷彿直接跳躍過底下的蘑菇繼續前進。

▲周杰倫跳躍照被網友P圖笑翻。(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看見逗趣畫面曝光後,也轉發該張照片表示,「我只能說,這位網友很有梗…你再比我好笑試看看。」一番言論一出,立刻令網友笑到肚痛,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笑虧,「哎呦~不錯哦!鞋子特大號,踩扁大香菇」、「好有畫面耶」、「這有梗!哈哈哈」,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