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VL/連霸不是壓力是目標 師大女排平常心待冠軍戰

▲師大闖冠軍戰挑戰7連霸!(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本季挑戰7連霸的台師大女排,於25日四強賽中以25比11、25比19、25比9直落三擊敗中山大學,再次闖進冠軍戰,將和正修科大爭后,不過助理教練蔡書涵表示,連霸是目標不是壓力,「先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平常心面對就好。」

師大和正修在預賽中就相遇過,當時兩軍激戰五局才分出勝負,如今冠軍戰再度相遇,是否能保住連霸霸業,蔡書涵認為,「還是聽教練張恩崇的指示,更積極去面對比賽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師大女排陣中主力,擁有黃金左手之稱的「阿非」陳菀婷,明天將是大專最終戰,她笑說,「平常練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刻啊,只希望大家能把平時準備的好好發揮,主要還是要開心打球啦!」

國手如雲的台師大至今已經跨季81連勝,而今年首度闖進冠軍戰的正修科大也不容小覷,陣中主力皆是台電選手,其中還有4位國手,教練王銘揚表示,「只要球員減少失誤、把防守做得更好,終止師大連霸紀錄也不是不可能。」

▲師大女牌主力陳菀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師大女排UVL冠軍戰7連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