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菲新朋友好萌!迪士尼海洋出紫兔兔 想訂機票飛去看

▲達菲有新朋友了,是名叫史黛拉露的小兔子。(圖/翻攝Disneypinsblog,以下同)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到東京迪士尼海洋,最重要的就是親近達菲(Duffy)、雪莉玫(ShellieMay)還有貓咪傑拉多尼(Gelatoni),最近達菲又有新的好朋友亮相啦!她是一隻名為史黛拉露(Stella Lou)的兔子,萌萌的樣子,超討人喜歡的,可愛到想要立刻飛到東京,把她帶回家。

▲史黛拉露娃娃實在太可愛了,耳朵上有米奇圖案,約1,100元。(圖/翻攝Tokyo Disney Resort官網,以下同)


▲史黛拉露娃娃有專門的衣服,衣服約450元。

薰衣草紫色的史黛拉露喜歡跳芭蕾舞,耳朵上有米奇圖案,芭蕾舞鞋是她的標記,她的夢想是成為舞蹈家,所以每天都努力練舞,達菲也幫她加油喔~他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琳琅滿目的周邊商品,每一樣都好想帶回家。


▲限定版的食物、小點心也很有史黛拉露的夢幻fu。

迪士尼海洋已經釋出史黛拉露的周邊商品,娃娃是一定要的,專屬的衣服當然不會少,還有可愛的小包包、文具等等,看得心好癢,在園區內也可以吃到相關餐點,包括漢堡、口袋餅、甜點等等,全都超級夢幻,從3月30日起開始販售,少女們,是不是好想衝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達菲和史黛拉露是很好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