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KTV飆唱片段曝光 「超狂姿勢」讓網友都跪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16歲進入演藝圈,從歌手一路闖盪成為金像獎影帝,自從在節目《十二道鋒味》中秀出不為人知的好廚藝後,人氣翻倍。他24日晚間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唱K影片,罕見展現私底下隨興的一面,唱歌的超狂姿勢讓網友都跪了。

▲謝霆鋒從歌手轉戰主持界,亮眼表現備受肯定。(圖/翻攝自謝霆鋒臉書)

影片中,謝霆鋒看似身在一家KTV包廂內,半躺在沙發上一開始還用一手撐著身體,隨後進入到副歌時,他就索性往後一躺,直接攤在沙發上,邊用腳打著拍子,深情地唱著歌,看似非常輕鬆。超狂唱歌姿勢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紛紛讚嘆「好不羈的坐姿啊」、「躺成這樣還唱這麼好聽,果然是神」、「躺著唱也好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躺著唱歌。(圖/翻攝自謝霆鋒臉書)

自從跨界主持美食節目後,謝霆鋒極少在鏡頭前展現歌藝,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想念他的好歌喉,許多粉絲在底下跪求他開演唱會,「求你開演唱會吧,整場讓你躺著唱」、「跪求你開演唱會」。

▼謝霆鋒唱歌片段。(影片/取自謝霆鋒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