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遭倒吊宿舍、甩動「猛撞鐵椅」 女大生:牠不聽話

▲ 小貓在宿舍被倒吊虐待。(圖/取自騰訊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沒人性!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學生將貓懸吊在宿舍寢室,上上下下的甩動,讓牠數度撞擊鐵椅,影片在社群網站上傳開引爆網友憤怒,有人肉搜出是哪個學校的學生,該校已承認是學生所為,並表示已做出處置。

根據網傳畫面,背景疑似是學校宿舍寢室,一隻橘色小貓被繩子綁住下半身,從書桌上方的床垂吊,繩子上上下下大幅度甩動,小貓的頭與上半身數度撞擊到鐵椅,發出慘叫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指出這個地點是四川傳媒學院的宿舍,虐貓者為該校學生,之後又流出涉嫌虐貓女學生與朋友的群組對話,女學生表示因為牠太不聽話了,其他朋友紛紛回話「直播虐貓」、「把貓當玩具也是迷」、「吊到牠身體出問題妳就開心了」。

經網友向四川傳媒學院投訴,校方在微博發布學生手冊裡的相關規定「學校公寓禁止養寵物」,言明學校不會包庇與縱容。隨後校方再回報進度,已依校規對當事人的惡劣行為進行嚴肅批評與教育,至於受虐小貓則轉交給老師代為照顧。

關鍵字: 虐待倒吊宿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