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亨堡一回家…孩子們搶著抱 翔翔吃醋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小亨堡受雇當范瑋琪(范范)、陳建州(黑人)的小孩保母,總是努力付出,工作能力備受肯定,也因為可愛的形象成為另類的網路紅人。她25日透露下課回到家後,便看見孩子們朝她飛撲迎接,為此不禁直呼好幸福,畫面曝光也令網友大讚超溫馨、令人稱羨。

▲小亨堡是黑人、范范家中的保母,對於照顧飛飛翔翔十分用心。(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小亨堡25日透露,當天外出去上課,結束後一回到家,立刻獲得4個寶貝熱烈歡迎,「我好幸福噢,謝謝飛飛、翔翔、妞妞、八寶四個寶貝,我一輩子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只見小亨堡一進家門,立刻被所有孩子們給包圍,她也十分開心地張開雙手,溫柔地抱抱孩子們。引人注意的是,翔翔看見飛飛、妞妞及八寶也想擁抱小亨堡,似乎有些吃醋,頻頻將其他小孩推開,天真又可愛的反應再度萌翻眾人。

▲▼小亨堡一回家,立刻受到孩子們熱烈歡迎。(圖/翻攝自「River & Ryan Happy Life」粉絲專頁)

小亨堡被孩子們歡迎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已融化」、「翔翔吃醋的樣子好可愛哦」、「好想成為小亨堡,阿翔的反應是正常的」、「塞奈的翔翔」、「被小孩包圍好幸福喔」,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孩子們搶抱小亨堡。(影片/取自「River & Ryan Happy Life」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