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好車抬頭…前方有「女鬼玻璃貼」 他飆髒話險要收驚

▲有民眾日前停車時看見前方車輛的後面擋風玻璃,竟然有「女鬼玻璃貼」,當場嚇到飆罵髒話差點要去收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大陸北京流行一款「女鬼玻璃貼」,引發網友和民眾一陣熱議,有人表示這是要反制愛開遠光燈的駕駛,但有不少人卻是被這款玻璃貼嚇得半死。沒想到最近也有台灣網友po文分享,稱說自己停好車後,結果看到前方一輛車的後面擋風玻璃,也貼了一款「女鬼玻璃貼」,當場嚇到連祖宗18代都差點請了出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2張照片,但他發文時提到,「更羚羊勒!停好車抬頭一看,嚇到祖宗十八代都給他請了出來!這是誰發明的鬼東西啦!停車的地方沒路燈,害我明天要去收驚了…」從照片中看到,這輛車的後面擋風玻璃上,竟然貼了前陣子大陸很流行的「女鬼玻璃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這組照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結果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近750則留言。

有網友看後留言表示,「我也有貼這個,而且自從我貼上之後,晚上跑山路再也沒被逼車!」另外有網友笑稱「不要怕!因為老婆比鬼還恐怖!」、「我覺得這台車很快就會被砸了!」、「X!半夜路過真的會被嚇死」

▼有車主貼上「女鬼玻璃貼」,不少人開遠方燈照明時差點被嚇死。(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