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的殘酷!以軍捉8歲童沿路尋嫌 媽媽哭:只是來探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數軍方19日於巴勒斯坦捉住8歲男童希達(Sufian Abu Hita),帶著他挨家挨戶尋找向軍方丟擲石頭的孩子,並脅迫男童家屬說,「想要回孩子的話,就叫他快點供出丟石頭的嫌犯」。整起事件都被以色列人權團體「B'Tselem」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爭議。據以媒《Haaretz》報導,軍方已經介入調查

▲可憐的男孩眼神相當無助。(圖/翻攝自以色列人權團體「B'Tselem」YouTube,下同)

據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巴勒斯坦西岸的希伯侖(Hebron),當地居民拍下這段影片並交給人權團體。從影片中可看到,十多名以色列士兵全副武裝,拖著嚇壞的男童前進,挨家挨戶搜索丟石頭的元兇,雖然受到當地婦女沿路叫罵,仍不加理會,繼續帶著哭哭啼啼的小朋友執行任務。

希達的母親向人權團體「B'Tselem」表示,他們不是當地人,只是來希伯侖探親,不清楚以色列軍方遭丟擲石頭,她曾試圖向軍方要回孩子,但被回絕。以色列軍方向媽媽稱,「想要回孩子的話,就叫他快點供出丟石頭的嫌犯」。據報導,最後可憐的小男童希達在當地民眾的擁護下,才順利離開。而以色列軍方表示,看過相關影片後,已經對整起事件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