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走了戳戳妹 北市再找青年軍入府

▲北市再找青年軍入府。(圖/翻拍自柯昱安臉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2年,當初一起打選戰進而拉拔進市府工作的「青年軍」陸續請辭告退,被認為與柯最互動最密切的隨行秘書「戳戳妹」葉芝邑在上周正式離開市府團隊,但市府馬上就覓得接班人選,找來記者出身、過去曾在青年海選與葉競爭到最後階段的柯昱安入府。

談到這次進市府的機緣,1988年出生的柯昱安受訪表示,之前就有幾次進市府工作的機會,但當時都另有安排而未能成行,「之前就有問過,那時候覺得還是留下當記者比較好,正好這陣子又問我,我覺得已經差不多,就過去了」。

柯昱安說,未來的工作目前沒有談到太細部的部分,「應該就是負責處裡上級長官的交辦工作。」

柯昱安目前預計4月10日到市府上班,當初是由市長辦公室主任蔡璧如面試進市府,「她只有叫我要好好幹」;對於最近市府的跳船潮,他表示,「去哪邊工作都要全力以赴,當作磨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