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零下18度差點凍死!雪花貓被好人救援 磨蹭感謝救命恩

▲雪花貓被救下,也意外找到好主人。(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流浪貓的生存不僅是找尋食物,嚴苛的天氣也是一大考驗;國外有一名男子斯拉瓦(Slava)在一個氣溫零下18度的下雪天,沿著開車公路時,發現有一團髒兮兮又毛茸茸的毛球蹲在路邊,但卻始終沒人發現,直到他走近一看,才驚覺竟然是一隻凍壞的貓咪,幸好經過救援,終於恢復健康。

在零下18度的下雪天,有誰會願意為了一個「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離開溫暖的車內,但當斯拉瓦看見這團毛球,就直覺的認為那應該是一隻凍壞了的小動物,因此,他趕緊下車查看,發現地上的絨毛是隻貓咪之後,就用毛巾把牠包裹起來,暫時帶回家安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小貓從公路邊救出之後,斯拉瓦在家中準備了幾條毯子跟燈,製作一個暫時的保溫箱,讓牠趕緊取取暖,這個舉動也讓貓咪融化,不斷磨蹭斯拉瓦的手,表達感激之情。

後來,斯拉瓦將6個月大的小貓取名為尼卡(Nika),並且帶牠到醫院接受治療,但因為尾巴後半段凍傷得太嚴重,只能截肢處理,經過2個星期的治療與休養,尼卡漸漸恢復健康,也變成一隻超可愛的萌貓,每天快樂健康的長大。

▼雪花貓被救援經過。(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