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主動把雙腿夾緊緊! 女人快高潮9大徵兆...多衝刺吧


▲身為男人必知女人快要高潮的時候。(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女人高潮的模樣都不同,有些人在做愛完後會精神百倍、皮膚紅通通,也有些女性在高潮時會分泌大量液體,但天性害羞的女孩們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某些舉動代表她快高潮了,所以身為男性,一定要知道她們「快要到」時有哪些徵兆。國外網站《askmen》分享了女人快要「到達頂點」的9大動作。

動作一
女人會主動扭動臀部尋找能更刺激到她的位置,你可以故意使壞,故意「進出」到一半時突然停止動作,你可以看到害羞的她開始扭動她的臀部,這時候千萬別懷疑,你的女伴已經接近高潮,並渴望得到你,她正本能的尋找更爽的位置。

動作二
她會主動挺進她的翹臀,目的是為了讓她的私密處能更貼近你的性器官,充分感受到摩擦的快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作三
你會發現她的長腿勾住你的腰,並試圖把你的身體拉得更靠近她,如果她有這個舉動代表她希望你更「深入」她,G點比較深的女人特別會有此舉。

動作四
當你在「衝刺」的時候,女人主動把雙腿夾緊就代表她快高潮拉!這時候你只要專心地更深入、更衝刺就行了。


▲女人如果主動挺起臀部,代表她快高潮了!

動作五
她的纖腰緩緩擺動,不管是主動扭動臀部,還是不由自主地擺動腰部,都是為了找尋更刺激的那一點。

動作六
她的雙手緊緊環抱住你,甚至把雙手壓在你的臀部上,期待你更「進入」她,這種舉動也是即將達到高情慾的徵兆。

動作七
躺在床上的時候,她如果突然把身體弓起來,表示「快到了」,需要你的最後衝刺。

動作八
高潮後,陰道內壁的肌肉會不由自主地顫抖,這時候如果你持續給予外陰部或內陰部刺激,女人會繼續高潮下去。

動作九
伴隨陰道內壁肌肉的顫抖,通常會有液體流出,至於是否會「潮吹」,還是要看個人體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