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無名指一樣長=個性溫和? 這3類人你是哪一種?


▲從手指的長度竟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的手指長度與外觀,常被拿來作為反映個性、行為等依據,國外網站《mnn》也總結有關食指與無名指長度的秘密,還不快伸手看看準不準?

無名指比食指長:吸引力更大
研究人員表明,若你的無名指比食指長,表示你迷人有魅力;在面對許多狀況時,常憑著三寸不爛之舌就能擺脫困境。人們常對這種個性的人「不可抗拒」,並且會竭盡所能的伸出援手相助。而這類型的人更愛冒險、擅長解決問題,未來可能是個傑出的工程師或精算師。

食指比無名指長:充滿自信
若你的食指比無名指長,就表示更可能充滿自信,甚至可能自信過頭已達傲慢程度。這種人不見得內向,但卻願意享受獨處的時光,尤其是試圖完成一個目標時。一旦確認目標,就會勇往直前、拚命完成;而這類型的人在兩性關係中卻常常羞於跨出第一步。

▼食指比無名指長代表一個人充滿自信。(圖/達志/示意圖)



食指和無名指一樣長:個性溫合不愛衝突
若兩根手指長度相當,代表你會不惜一切代價只為避免衝突產生,設法維持和平的人際關係。這種人做事井然有序、忠誠可靠且深受關愛與愛好和平者的懷抱。

此外,過去國外網站《Science Nordic》也曾有相關研究,他們發現,無名指比食指長者,焦慮感比較少,在立體感與運動方面表現較好;倘若食指長於無名指者,則代表運動能力較差,但卻擁有較好的記憶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