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獻窒息誘惑!穿白色比基尼登封 34B奶快掉出來

▲小天后賽琳娜首登VOGUE,祭出超性感尺度!(圖/翻攝自Selena Gomez Instagram)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24歲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從迪士尼童星出道,甜心形象深植人心,近期首次登上美版《Vogue》4月號封面,卻顛覆大家想像!她並將頭髮往後梳,神情享受的曬著太陽,而身上白色比基尼,彷彿快罩不住34B奶,讓大家眼睛大吃冰淇淋!

▲美腿、屁股蛋都讓人看透透,轉型性感女人很成功!(圖/翻攝自www.vogue.com、Selena Gomez Instagram)

賽琳娜在2016年陷入事業低潮,接連換上紅斑性狼瘡、恐慌及憂鬱症,住進勒戒中心、暫別演藝圈。健康復出後的她在這次登封,大展性感女人味,先是在封面上,穿著Michael Kors 2017春夏系列兩件式印花洋裝,上半球大放送,搭配金屬大耳環、上勾的眼線、朱唇微張,魅惑氣息超迷人!

▲超噴火的白色比基尼,讓人要流鼻血了啦!(圖/翻攝自www.vogue.com)

而更好看的還在內頁!她接連換上Tory Burch、Tommy Hilfiger比基尼、Coach皮衣,在白色、印花圖案及刺繡設計下,切換火辣、熱情陽光及酷妹風格,還祭出美胸、小蠻腰、屁股蛋、微笑線的姣好身材,儼然是成新一代的「性感小天后」!

▲轉型成性感女星,肯定會讓人氣再往上飆,不知道賽琳娜準備好了嗎?(圖/www.vogue.com、Selena Gomez Instagram)

從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分分合合,到現在跟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打得火熱,賽琳娜的戀情跟她的自身作品一樣精彩,也讓Instagram粉絲數破1.1億,成為「IG女王」。一直都被各界放大檢視的她,已經厭倦了這樣的高名氣,甚至「等不及被大家忘記」,渴望過上平凡人的生活。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