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收容所狗狗腿傷、肚塞異物 到新家救了3歲裸身女孩

▲入所時可憐的花生竟在1年後成了大英雄。(圖/翻攝自臉書/Delta Animal Shel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歲狗狗花生(Peanut)被送到收容所時2腳受傷,肚子裡塞滿地毯、碎骨頭,花了幾個月才康復,而牠到新家不久救了1名3歲小女童。花生在家裡又叫又跳,領著爸爸飛奔到後院,有個全身赤裸的小女孩發抖著蜷曲在一顆大球裡。

花生去年被密西根州的三角洲動物收容所(Delta Animal Shelter)救起,當時牠2腿受傷,肚子裡充滿地毯、碎骨頭等異物,似乎受過虐待,經過好幾個月才康復送養到新家。收容所最近收到一封信,裡頭寫著花生的事蹟,「今天花生救了1個3歲小女孩的生命,大約早上11點牠突然異常躁動,在房子裡狂奔、吠叫,直到吸引在車庫工作的丈夫注意,牠帶著我丈夫衝刺到房子後面,發現有個3歲斥落的小女孩蜷曲在一顆球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女孩被送醫時只喊著「狗狗(doggy)」,經過檢查無大礙,不過她的父母因為「疏於幼童安全與衛生條件」被警方調查中,女童則被安置在照養中心。

花生的故事被分享在臉書上,許多網友稱讚牠是英雄,「真是太棒了!」、「說不定未來可以朝服務犬努力呢!」

關鍵字: 收容所領養送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