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告誡「不准還手」!17歲少年乖乖被圍毆…滿身血送急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愛被圍毆?新北市三重區警方25日晚間8時許接獲報案,民眾指稱自由街35巷有數人在街頭鬥毆,但當員警趕抵現場時,只發現一名17歲的劉姓少年倒臥在地、全身是傷,調查之下才發現涉案的竟是劉姓少年女友的前男友。

▲17歲劉姓少年與女友的前男友相約在三重自由街35巷談判,遭人圍毆倒地。(圖/Google Map)

警方表示,劉姓少年25日下午在街上目睹女友和前男友比肩走在一起,一時醋勁大發上前揮拳痛毆前男友,孰料此舉引起女友強烈不滿,事後要求劉少必須現身道歉,無奈之下只好與對方相約晚上8點在自由街35巷進行談判,臨行前女友還告誡他「被打也不准還手」。

晚間劉少準時赴約,對方帶了數人同行前往,在巷內對劉少圍毆洩憤,導致其頭部2處5公分撕裂傷、四肢多處擦挫傷,當場血流滿面,所幸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即將他送往醫院急救,目前已無大礙。警方指出,現已經確認嫌犯身分,將通知其到案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