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總冠軍戰/力抗賀夫不怕 林宜輝守不住強攻回應

▲林宜輝此戰進攻端表現亮眼,成為達欣贏球關鍵。(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總冠軍戰身負防守裕隆洋將賀夫重任,達欣前鋒林宜輝此戰雖讓對手轟下30分,但自己也用4記三分球在內的17分回應。賽後林宜輝笑說,「我本來就守不住賀夫,如果守得住那他的薪水我來拿就好。」但林宜輝也說,「守不住,我就想辦法攻他,今天雖然被他拿高分,但我們還是贏了,這樣也OK啊。」

開賽首節就連飆4記三分球,林宜輝在冠軍首戰17分、4籃板、2抄截的精采演出,也成為達欣贏球關鍵要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不僅進攻出力,防守端還得扛起防守裕隆洋將賀夫重任,林宜輝表示,「我本來就守不住賀夫啦,守得住我拿他薪水就好。此戰我的想法就是,既然守不住,那我就想辦法多進攻他。」

林宜輝說,「其實賀夫守誰,都有點在休息,只想最後去蓋火鍋,或許是他想把力氣都留在進攻,反正我就是想辦法多製造點壓力給他,今天他拿高分我們還是贏球,這樣也OK啊。」

達欣vs.裕隆冠軍系列第2戰,26日晚間7點將於新莊體育館續戰,賀夫與林宜輝這個土洋對決組合,依舊有十足看點。

▲林宜輝防守裕隆得分主力布拉,可說是吃足苦頭。(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宜輝賀夫達欣裕隆籃球SBL總冠軍冠軍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