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TANK「1個月見1次」5歲女兒 齊唱《專屬天使》

記者關韶文/專訪

創作才子TANK過去創下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2017年初宣告回歸舞台後,讓不少粉絲開心不已,更將在7月份站上Leagcy舞台。不過令人意外的是,TANK消失的這6年來,他低調結婚、離婚走過人生大小事,心境也有了不少轉變。

▲TANK回歸舞台。(圖/翻攝Tank臉書/翻攝網路)

其實TANK的經典作品,洋洋灑灑一大堆,怎麼數都數不完,像是《給我你的愛》、《非你莫屬》、《如果我變成回憶》、《全世界都停電》、《我們小時候》,不少經典歌曲,都是80年代粉絲的KTV必唱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TANK的演藝事業,2006年發行首張專輯《Fighting!生存之道》,隔年打鐵趁熱推出《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後傳出因心臟病不堪負荷工作量而淡出演藝圈。2012年結束華研唱片合約,2014年驚爆與妻子離婚,轉往幕後發展。

▲TANK過去有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圖/記者關韶文攝)

TANK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女兒現在也都5歲了,跟著前妻生活,他提到自己和女兒大約一個月會見一次,會去附近到處走走、把握父女相處的時光,TANK也說:「其實女兒會唱《非你莫屬》、《專屬天使》,我也會滿高興她都會唱我的歌,畢竟這種老歌孩子會唱也不容易。」

▲TANK將舉辦個人演唱會。(圖/翻攝Tank臉書)

現年35歲的TANK也常聽到很多人跟他說:「我是聽你的歌長大。」TANK開玩笑說,每次聽到這句話,內心都會無限的翻白眼。沒想到一眨眼就35歲了,《非你莫屬》這首歌也唱了10幾年,現在的TANK很珍惜擁有的一切。

TANK消失的6年來,經歷了許多人沒經歷過的事情,生了一個女兒、走過一段婚姻、染上酗酒撞傷後顱內出血走了一趟鬼門關。現在的TANK,大多把時間留給教會,希望可以把更多的福音傳給大家,而他也預告5月將發行EP、7月將開演唱會,滿足樂迷的等待。

【延伸閱讀】

►獨家有片!TANK經典串燒 神轉音惹粉「流下時代眼淚」

►TANK:不敢再站上舞台!曾「台上心臟病發2度被電擊」

►專訪/TANK「吐黑血」送重症病房 醫:在這過世不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