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柴魯妹安海瑟薇!《柯羅索巨獸》遭野獸王子狠狠甩掉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發瘋了?她顛覆美國甜心形象,在西班牙鬼才導演納丘維格倫多(Nacho Vigalondo)執導的「柯幻」怪獸新作《柯羅索巨獸》中變成怪咖廢柴,不但失業一年多還被男友甩,而男友正是最近在《美女與野獸》超夯的野獸王子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

▲▼安海瑟薇變魯蛇廢柴,結果被男友丹史蒂文斯甩掉。(圖/威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薇去年剛升格人母,復出作品竟然顛覆她以往在愛情職場喜劇的時尚幹練,反而變成事業、愛情兩頭空的人生大魯蛇,不僅瘋狂不受控,還會喝到斷片失憶,整個人超ㄎㄧㄤ!她笑說:「我從來不設限我自己的演藝事業,更不希望我在大銀幕上只能是美美的,我愛死這部片了,能參與這部片實在是一件酷斃了的事情!」

因為片中她跟怪獸襲擊地球事件有著神秘關連,設定十分有趣,連她都忍不住大讚題材超奇特,外媒也讚:「安海瑟薇從影最瘋狂尺度大開的演出!」電影裡她的頹廢模樣雖然超魯,不過也十分可愛。

▲ㄎㄧㄤ妹失業一年多,回家鄉投靠老友。(圖/威視提供)

另外飾演前男友的丹史蒂文斯也拋開深情形象,狠甩安海瑟薇後一走了之,卻在職場重逢又厚臉皮跑回來吃回頭草,完美詮釋渣男一角。安海瑟薇笑說:「導演就是看上他的英倫氣質,希望他來演出反差極大的前男友,在片中狠甩我超絕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