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遇粉絲要簽名 見助理阻擋「出手接筆」超暖!

▲趙麗穎寵粉出了名,見粉絲要簽名有求必應。(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穎寶寶)出道11年,從配角演到第一女主角,憑《花千骨》走紅兩岸,現身公開場合必定掀起追星人潮。高人氣的她一出現總有高大保全守在周圍,近日被拍到助理阻擋粉絲靠近,仍出手接過對方準備的照片默默簽名,貼心舉動立刻被網友讚爆。

趙麗穎2天前為代言活動到北京,現身機場時身穿亮藍色緞面小外套,內搭細條紋襯衫和牛仔褲,頭上還頂著墨鏡,打扮十分率性。而她晚上抵達無錫機場,見到許多粉絲守候,身旁助理出手擋駕,聽到有女生問「穎寶可以幫我簽個名嗎」,默默伸手接過照片跟筆開始簽名,助理則是繼續催促「好了好了。」拿到簽名的幸運粉絲忍不住興奮啊了一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的助理一直維護擋駕,但是見到粉絲還是接過筆簽了。(圖/翻攝自CFP、秒拍)

其實趙麗穎「寵粉」舉動相當有名,除了前陣子來台拍電影坐經濟艙、態度親切,過去還被拍過在機場等車,身邊有好幾位高大保全守護秩序,見到粉絲想索取簽名,儘管站在狹窄路邊,還是接過筆一一簽完,滿足守候多時的粉絲。她為粉絲簽名的影片在網路傳開,網友紛紛稱讚「暖心偶像」、「如果是我要哭了」、「見到影片立刻路人轉粉絲。」

▲趙麗穎在機場等車,站在狹窄路口被包圍也照樣簽名。(圖/翻攝自秒拍)

►趙麗穎幫粉絲簽名。(秒拍影片連結請按此)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