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總冠軍戰/職業化行不行? 嚴凱泰:時機未成熟

▲嚴凱泰出席SBL總冠軍第一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第14季SBL總冠軍戰,25日熱烈開打,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也親赴新莊體育館觀戰,談到體育署署長林德福的SBL職業化計畫,表達不贊成也不反對的立場,言下之意就是認為現在時機還不成熟。

嚴凱泰語重心長地說,裕隆25日這一場比賽,送了250張票出去,來了100多人,現場看還有一半沒坐滿,「已經打到Final,比賽也很精采,卻還是這樣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凱泰出席SBL總冠軍第一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提到當初垮台的職籃,嚴凱泰表示,當時球員薪水漲了,但是廣告沒有增加,電視台報導也未變多,轉播也無追加較多預算,最後職籃倒了,這次要職業化,馬上就要推,會讓人擔心。

「如果再跌一跤,大家就更沒興趣。」嚴凱泰已賣車來比喻,「有的車就是怎麼賣都賣不出去,有的車就是一直有人買,要去思考為什麼,好的商品客戶才願意買單。」意指球迷願意買帳才是可行的方向。

嚴凱泰強調,這次發言,不是表達反對或贊成職業化的立場,而是述說自己的想法,或許強化現在的SBL才是重點。

▲嚴凱泰出席SBL總冠軍第一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