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22年前投球舊照出土!美肌「嫩到出水」帥到不科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王力宏25日下午為富邦悍將棒球隊年度開幕站開球,擔任隊史首位開球嘉賓,對於首次為球賽開球,他表示因為是現場直播,機會只有一次,所以很緊張。從小就熱愛棒球的他,高中時曾加入棒球隊,是隊中當家的王牌左投手,有網友起底他當年打棒球的英姿,發現22年前的他,五官精緻皮膚白嫩,「以前班上女生都愛他!」

▲王力宏投球。(圖/翻攝臉書、翻攝網路)

王力宏做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為了替棒球隊開球,最近除了每天跑步外,還特別請捕手去公園練球,日前更自我要求跑去新莊棒球場來個「總彩排」練習,並感受球場狀況。小時候就愛玩棒球,王力宏高中時曾加入棒球隊,是隊中當家的王牌左投手,也是厲害的盜壘王,「我在念書時,小提琴老師認為我花太多時間練球,因為我上小提琴課的時候,老師發現我剛練完球,加上有重量訓練,所以拉琴時會細微地控制不準。」當時作出抉擇,小提琴、棒球隊二選一,最終決定放棄棒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小時候喜愛投球。(圖/翻攝網路)

有網友挖出王力宏當年投球英姿,只見他皮膚白皙、濃眉大眼,投球時眼神專注,出手前咬唇舉手,使出全力投球,頗有氣勢。雖然後來成為在音樂上發展出色,沒能成為棒球明星,但王力宏當年帥氣模樣,也成功收服一票粉絲。


▲▼王力宏五官精緻、皮膚白皙。(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