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小編釣出「五月天幫求婚」 示愛者擠爆:我先離開月球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故宮精品」粉絲團小編因為發文超有哏爆紅,24日拿紅布遮臉公開「徵婚」,釣出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小編徵婚,連瑪莎都來留言掀起轟動。而她見到追求者已經多到爆棚,改編天團金曲再度宣布:「太多追求者,我決定先離開地球表面。」

▲故宮精品的小編徵婚,連唱片公司、五月天瑪莎都來留言。(圖/翻攝自《故宮精品》臉書)

「故宮小編」驚嘆追求者多到踏破門檻,「一覺醒來電鈴都被按到走火了,出手闊綽的高富帥、穩定的公務員、承諾要把頭版跟直播給我的小開、329一票難求的求婚場面……。」見到空前的排隊求婚潮,改編五月天歌詞《離開月球表面》,唱起「一個心噗通噗通的狂跳,把全聯的好全忘掉,我甩掉前任,前任甩掉,行情越來越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編改編《離開月球表面》歌詞,搞笑回應笑翻整個討論串。(圖/翻攝自《故宮精品》臉書)

除此之外,故宮小編直呼「連續高潮我hold不住」,再洩婚期「五月是個好日子,五月天結婚感覺很不賴」,最後暗示「院長說看到誰的訂單先加分。」結果吸引全台各公司行號的小編湧入求愛行列,包括故宮博物院作媒「台南林百貨挺好的」,南院曬照「婚禮配戴使用的頭巾都拿出來了」,新光三越請求「私奔到月球」、虎尾科技大學哭了「最年輕的沒人要嗎?」網友紛紛湧入朝聖,大家都在卡位,「吃爆米花看眾小編搶親。」

▲小編徵婚,全台公司行號小編都來排隊了。(圖/翻攝自《故宮精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