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資格賽/旅外歸隊黑田放心 目標前進決賽

▲陳柏良。(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儘管4名旅外戰將24日才與中華男足會合練球,總教練黑田和生看到球員狀態後表示相當放心,也做好萬全準備迎接26日亞洲盃資格賽主場迎戰土庫曼之戰。

中華男足本次徵召順利,除了陳柏良、陳浩瑋、溫智豪以及吳俊青外,2名歸化球員朱恩樂、殷亞吉也重披中華戰袍,共6名旅外選手參戰,整體實力提升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殷亞吉。(圖/記者魏立信攝)

不過日前越南移訓,只有吳俊青與殷亞吉隨隊,其餘4名旅外球員皆是在24日才與球隊會合,集訓時間緊湊也讓黑田相當擔心。

「一開始確實有點擔心旅外球員的狀況。」黑田說,「不過昨天練習完後,這4名旅外球員的狀態看起來很好,所以我就放心了,也相信他們會為了台灣付出最大的努力。」

中華男足過去與土庫曼交手3次皆吞下敗仗,加上本場比賽又是黑田接任總教練兵符後的首場主場戰役,他表示心情相當興奮,會努力爭取勝利,並且在小組預賽搶下前2名,朝亞洲盃決賽圈邁進。

中華男足26日與土庫曼之戰,ETtoday將會在東森新聞雲APP、播吧、新聞雲、運動雲網站首頁平台進行轉播,為中華男足加油!

▲黑田和生。(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