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冰球上演全武行 許孟哲:這不是打架的運動!

▲許孟哲熬10年入選國家代表隊。(圖/星恆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世界U18冰球錦標賽中國隊與中華隊24日發生全武行,先前入選冰球中華隊的藝人許孟哲表示,「站在推廣曲棍球的角度不鼓勵這樣的行為,但站在球場上保護隊友的角度,確實不希望隊友被欺負,但是動手確實就是不好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隊與中華隊上演全武行。(圖/冰球協會提供)

世界U18冰球錦標賽第三級A組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沒想到中國隊與中華隊在24日比賽結束後,中國隊球員不斷挑釁,還衝上前衝撞台灣球員,隨後引爆衝突。不僅如此,甚至有台灣球員在比賽時遭對方小動作暗算,導致受傷被抬出場接受治療。

先前入圍中華隊的許孟哲因非屬該比賽年齡層故未參賽,但確定會代表中華隊參加保加利亞的世錦賽。他25日受訪時表示,不鼓勵「動手」的行為,不過大家會保護隊友是一定的,且直言,「曲棍球不是讓大家覺得是暴力或可以打架的運動,而是球場上的競爭及速度感!」他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到場幫中華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