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毛大地之母?男遊亞馬遜「被消失9天」 靠猴子餵食獲救

▲疑似冒犯大地之母,智利男憑空消失9天。(圖/取自national geographic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利23歲男遊客梅科爾(Maykool Coroseo Acuña)上月跟團到玻利維亞(Bolivia)亞馬遜雨林露營,未料,期間竟憑空消失,任誰也找不到;9天後,梅科爾的尖叫聲讓他脫困,劫後餘生的他事後表示,全靠一群猴子丟食物給他,並且引領他到水源區才保住性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智利23歲男子梅科爾上月跟團到玻利維馬迪迪國家公園( Madidi National Park )露營,然而2月21日晚間8點半左右,梅科爾竟憑空消失,由於現場沒有留下任何線索,讓同團團員與領隊相當著急。「Max Adventures」旅行社的負責人納巴(Feizar Nava) 與國家公園負責人烏茲基亞那(Marcos Uzquiana)隨即展開大規模搜索,但都徒勞無功。

梅科爾消失的期間,大夥仍不願放棄希望,分頭在雨林區進行搜索。時間來到第6天,烏茲基亞那在一處溼地找到一隻襪子,據信就是梅科爾所有,他趕緊請當地靈媒作法,試圖與梅科爾溝通,並且打探他的下落。報導提到,靈媒相信,梅科爾當時正在另一度空間。

就在梅科爾消失的第九天,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突然聽見一聲慘叫,進而發現梅科爾的下落。劫後餘生的梅科爾事後表示,雨林內的一群猴子引領他到水源區飲水,並且與他分享食物,才能幸運地躲過死劫。

報導提到,根據當地文化,所有旅客進入亞馬遜雨林區必須祭祀大地之母「Pachamama」,感激大地之母讓他們進入雨林區參觀,但梅科爾失蹤當天,卻拒絕與團員一同參加祭祀儀式,因此冒犯了大地之母。但梅科爾並不以為意,「我不相信什麼玻利維亞的傳統文化,我相信是上帝與猴子救了我的性命。」

▼影片取自national geographic,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