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小孩的報恩!女孩好心餵食 牠都帶「禮物」感謝

▲泰國有一隻流浪狗受到好心女孩餵食後,每次出現都會帶禮物,似乎是想報恩。(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毛小孩的報恩!泰國有名女子見到自家附近的流浪狗時常挨餓,她不忍心而時常分享食物給牠們吃,這些毛小孩們也常會圍繞在她身邊。其中有一隻狗狗,每次前來都會帶著「禮物」,雖然讓人看了覺得很好笑,卻又讓人感到窩心。女子上網將這隻狗狗帶來的「禮物」分享,網友們直呼:牠應該是想報恩啦!

根據《曼谷椰子網》(Coconuts Bangkok)報導,這名女網友名叫「Orawan Kaewla-iat」,前陣子在自己的臉書分享影片和照片,裡面是她餵食流浪狗的過程。她提到自己時常會餵食住家附近的流浪狗們,其中有一隻名叫「Tau Plu」的毛小孩,時常會跟著牠的母親一起出現,但每次前來吃東西時,總是會帶著「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rawan Kaewla-iat提到,「Tau Plu有時候會帶著一片樹葉、有時候是一張紙。」其中她有把Tau Plu叼著樹葉的模樣拍下來,並且上傳到網路。其中影片上傳至今約1個禮拜,已經吸引超過251萬次瀏覽觀看、1.1萬人按讚、超過350則留言。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先是有不少人大讚「原po超有愛心、心腸真好」;但Orawan Kaewla-iat表示,再過沒多久全家就搬離到其他地方,因此有不少網友擔心Tau Plu未來的情況,紛紛留言問說「能否照顧牠?」對此Orawan Kaewla-iat說,已經有好心人士願意收養Tau Plu和牠的母親。

關鍵字: 毛小孩泰國報恩禮物樹葉領養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