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像100%撞臉林俊傑!謝和弦見「熟悉酒窩」:師兄是你?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出道多年,作風大膽、敢說直言,音樂風格強烈獨特,深受大批歌迷喜愛。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他,25日分享一張雕像照片,模樣竟激似男星林俊傑,畫面曝光驚呆眾人,被指根本相似度100%!

▲▼謝和弦和林俊傑是同間唱片公司的師兄弟。(圖/翻攝自謝和弦、林俊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神似林俊傑的雕像照,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謝和弦25日也在臉書上轉發該張照片,自己看了也忍不住驚問,「師兄是你嗎?」同時還在文中標註了林俊傑的臉書帳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畫面中,只見古代人型的雕像,頂著花紋圖案帽子,露出單眼皮、瞇眼微笑,以及一對超深酒窩,五官與林俊傑相當神似。

▲雕像撞臉林俊傑。(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將照片PO網後,立刻令眾人驚呆,同時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直呼,「太像了」、「有可能是前世的他」、「覺得像到一個嫑嫑的」、「怎麼可以像成這樣」、「根本一個模印出來的嘛哈哈哈」,也有不少人敲碗CUE林俊傑快來看,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