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幹嘛偷看人家!黑妹自帶「白內褲」 一抬腿就好害羞><

▲黑妹,坐要有坐相啦!(圖/網友張賴皮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可能看過穿白襪的貓、戴白領巾的貓,但有看過套著「白內褲」的貓嗎?家住斯里蘭卡的「黑妹」就有著這樣特別的毛色分布,一張「性感抬腿照」就把網友們辣得滿臉鼻血。

飼主張小姐表示,黑妹目前3歲,原本是隻流浪貓,大約2個月大的時候自己跑來家裡,從此便住了下來。日前她拍下黑妹的「性感抬腿照」,只見黑妹趴在地毯上,可能正在理毛,因此側著身體把其中一條後腿抬高,沒想到竟露出下腹部倒三角形的白色區塊,彷彿穿著一條白色小褲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小姐把照片貼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並寫下,「幹嘛偷看人家的白色三角褲…」逗趣的畫面和旁白馬上吸引超過1萬讚,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性感」、「太可愛了」、「穿了件三角褲」、「是丁字褲啦…」、「好害羞哦,有帶毛的內褲」、「好有特色的貓喔」、「三花、BVD、遠東...?」

關鍵字: 黑妹黑貓喵星人內褲抬腿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