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熱茶燙傷舌頭!婦吃壽喜燒不付錢 要店家免費招待

▲熱茶燙舌!壽喜燒買一送一,婦怒要求免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婦人23日中午和女兒到桃園區一間壽喜燒店用餐,過程中她自稱被熱茶燙到,隨後向店家抱怨。主管得知後立刻安撫,婦人和女兒還是繼續用餐1個多小時。但吃完後她卻跑來向櫃檯人員要求這餐免費,店家隨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之後,告知婦人用餐不付錢會涉及《刑法》詐欺罪,她才乖乖付錢了事。


這間壽喜燒店的行銷總監林思偉表示,當時這名婦人和女兒到店內用餐,她自稱被熱茶燙到,事後結帳時要求完全免費。但他認為「如果吃火鍋沒有燙到,卻是被茶燙到,其實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她也要求之後,包含她和家人如果到店消費,是不是能夠VIP全額免費。」

當時這名婦人的行徑,全被其他客人拍了下來。拍攝的民眾認為,這名婦人擺明就是不想付錢吃「霸王餐」,還說餐廳的處置方式太過分。事情發生之後,店員有先安撫關心婦人的情況,但她堅持要店家負責,店員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婦人卻說,「妳叫警察來給我很難看,妳已經妨害到我的名譽。」

店員聽到之後,隨即回說「那時妳有講到要報警,所以我就當面報警。」沒想到婦人一聽氣憤不已,竟說「可是是我要報啊,不是要妳報啊!我一個人以後不敢來吃,不然妳退錢好了。等我的舌頭好了,我們就消保會見了。」

最後警察到場了解之後,勸婦人還是要先付錢,否則會涉及《刑法》詐欺罪,她才乖乖付錢了事。店家之後也陪同婦人到醫院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