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工作太忙老公睡死!肉慾OL夜崩潰 部屬趁機湊了過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人「30如狼、40如虎」,在邁入壯年後,對性愛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大。為了給觀眾「心有戚戚焉」的感覺,日本AV廠商也是卯足全力,並模擬類似的劇情推出新作,命名為「ファッション雑誌編集 美月さん31歳 ラグジュTV593」。嘿嘿~想要看慾火OL紓壓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一部大作了!

▲這部素人AV以孤寂OL為主題,欣賞她如何抒發自己的慾火。(圖/翻攝日網,以下同)

根據了解,這位OL已經31歲,兩年前才結婚,卻因為工作太忙而沒有小孩,每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呼呼大睡,生活品質非常之差;更慘的是,每到工作旺季一來,她更是忙碌破表,下班返家時,甚至看不到另一半「醒著」的樣子,性愛自然是沒有著落。

在這樣的情況下,OL的慾望早已逐步累積,整個鎖在身體裡無法釋放。在本片劇情中,女主角一如往常工作到很晚,正當她準備撤收下班時,一個客戶突然打電話來,將原本做好的成品全部打翻,逼得她只得重弄,身心俱疲的OL也徹底崩潰,對著空氣大吼大叫...

就在此時,辦公室唯一的部屬走過來安慰,OL卻彷彿爆氣一般,直接朝對方親下去,然後「一切」就這樣自然發生,詳情不用多說。此時的觀眾,就能輕鬆瀏覽31歲女人躺在床上,一邊毫無掩飾的發浪,一邊把累積以久的不滿和性慾宣泄出去,看起來非常暢快。

有趣的是,這對男女並沒有因此相戀,或發展成不能公開的秘密關係,重點隔天在公司見面時,場面竟是格外的尷尬。因為…這兩人彼此都有男女朋友,也不是真心想和對方發展戀情,我想...可能真的是壓抑太久、必須宣洩,我們就原諒她吧

►►最後附上番號給大家,感謝你們的閱讀:番號:259LUXU-60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