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表演很無聊... 他翻20年前流程表「網友服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五月天日前在演唱會上宣佈,將在3月29日於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回到「20年前的五月天」,和歌迷一起回憶初登台的那一天。不過「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小應(應蔚民)卻在25日貼文表示,當天他人就在現場,看到五月天的表演「比蘿蔔腿(樂團)無聊」,沒想到20年後「是五月天的世界」。

▲五月天將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圖/資料照/相信音樂)

小應25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是一張有些泛黃的Rundown(流程表),原來這是20年前大安森林公園舞台的表演流程表,他坦言當時站在現場看五月天演出「還比蘿蔔腿(樂團)無聊」,而同一天的壓軸表演就是他所屬的「夾子」,看到在他前面幾個團的表現,「我也覺得我能撐起一片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應在臉書上貼出20年前的表演流程表。(圖/翻攝自應蔚民臉書)

沒想到20年後五月天已經成為天團,小應坦言:「市場告訴我,今日是五月天的世界。」言詞間透露出些許無奈,不過他也馬上表明:「沒什麼好可惜的。如果你反對市場、可是會鬧出不少笑話喔!」

▲小應的PO文引起網友無限懷念。(圖/翻攝自應蔚民臉書)

在小應PO出的流程表中,許多當年的「神團」如骨肉皮、蘿蔔腿、糯米糰、濁水溪都赫然在列,網友紛紛表示「好懷念」、「心有戚戚焉」,也有人直言,當年看起來最不怎麼樣的團,「竟會有如此的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