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屁海豚戳河豚...竟為逼出「毒素」 吸了會興奮上癮

▲這張「海豚戳河豚」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Angela Zilten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海豚擁有人類5歲小孩的智商,牠們也有「屁孩」的行徑!最近有張有趣的照片,海豚用嘴巴硬戳河豚,這樣看似「車禍」的照片真實目的超級中二,原來是為了讓河豚分泌出毒素,達到類似吸毒的興奮效果。

臉書粉絲頁「阿鏘的動物日常」分享了這張「屁海豚戳河豚」的獵奇照,畫面中的河豚慘遭海豚騷擾,表情痛苦、就像被突然衝出來的車子撞到的慢動作畫面一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事實上,英國BBC曾經拍攝紀錄片,呈現海豚和河豚的離奇生態關係,有科學家認為海豚會用鼻子推咬河豚,是為了使牠們分泌出影響神經的河豚毒素,海豚會因此陷入恍惚的興奮狀態,就像人類「吸毒」的效果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揭曉海豚玩河豚的真實目的之後,網友崩潰回應,「不要破壞我對海豚的美好印象~」還有網友笑回,「畢竟他們的智商正是死屁孩的年紀。」、「求河豚的心理陰影面積。」、「河豚嘴巴太好笑了,彷彿可以聽到ㄉㄨㄞ么的聲音!」也有網友補充,「自從看過3隻海豚試圖強暴一隻受傷的鯊魚後,就覺得這些魔鬼長得一副可愛的模樣真是太不可原諒了,果然人帥(?)真好。」

▼BBC曾經拍攝紀錄片,拍到一群海豚吸了「河豚毒」之後,神情恍惚朦朧的樣子。(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毒有害健康!

關鍵字: 海豚河豚吸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