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銅板付12000和解金 惡劣婦嗆路人「不是錢喔」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葉姓婦人去年與廖姓男子發生車禍事故致廖腳傷,經調解雙方達成以12000元分3次支付和解,並約定每月17號在土城廣福派出所前付款,但葉婦每次都是拿10至1元銅板付和解金,讓廖男一家都需蹲坐在街頭數零錢,有路人指責她根本是故意刁難人,葉婦竟還回嗆「那不是錢喔」,最後她因自知理虧才在隔日以紙鈔支付。

葉姓婦人(穿紫外套)拿銅板支付廖姓男子和解金,讓廖一家人蹲坐在廣福所前騎樓數,遭路人指責故意刁難,她竟還回嗆「不是錢喔」。(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葉姓婦人是在去年開車行經土城廣福街68巷時,與騎機車的廖姓男子發生擦撞,導致廖男腳部被傷壓,全案經土城交通分隊處後,雙方到土城區公所調解委員會調解,最後以葉婦賠償廖男12000元達成和解,葉婦以經濟困難為由相約分3次支付,從1月17日至3月17日為付款期,且每月17日晚間7時30分在廣福派出所門口交付。

第一次葉婦即拿銅板交給廖男點算,第二次她還是一樣拿銅板來付,廖男只好出動妻子和兒子一起幫忙算,廣福所員警見狀曾上前詢問雙方;是不是可以到派出所內清點比較安全,但雙方卻都以這是私事不需麻煩警察為由拒絕。

3月17日葉婦最後一次付款仍是拿來一袋銅板,讓廖男一家蹲坐在地上點算,一旁路人看不過去,便好言相勸婦不該如此糟蹋人,她竟回嗆「這是她辛苦存下來的零錢,就不是錢喔」,另有路人則是指責這些零錢明明就是從銀行換出來的,還騙說是存的。反而是廖男全家還勸路人說沒關係,他們點完就會離開,謝謝路人的關心。

廣福所員警見外方發生爭執,立即出去在旁戒護以免發生生衝突,葉婦見眾怒難犯、情勢不對,立即上前把廖男一家已數好的零錢全數收回,相約隔天18日晚上7時30分支付,但後來婦卻是拖至9時才出面用紙鈔償還最後一次和解金。
惡劣婦拿銅板付12000和解金 還嗆路人「不是錢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