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斑不准護士卸眼妝 夏語心:醫界王陽明跟我說秀秀!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夏語心錄《天才衝衝衝》前接受訪問,聊到日前臉上曬出斑,打電話諮詢打斑時,護士不斷告訴她,「我們有位醫生超帥!」她也沒當一回事,結果一到現場發現,竟是「醫界王陽明」,第二次去雷射時,她全副武裝甚至完妝不讓護士卸乾淨。

夏語心見醫界王陽明。(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一開始聽到護士推薦有位男醫生超帥時,完全不當一回事,甚至在心裡想,「能有多帥?」睡眼惺忪剛起床,完全沒有化妝就去做療程,「我一看到他嚇傻!告訴護士可以下次再換他嗎」,第二次做療程時,她完妝甚至穿了大露背,護士要幫她卸妝時,她遮住眼睛不讓對方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激動回憶,「他真的超像王陽明,很帥!」而且她認為對方很幽默,「有一個打得比較痛,她跟我說,來來秀秀,不會痛不會痛」,讓她整個少女心爆發,「真的很會安撫女病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