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冷氣機破壞美感? 台灣人超嫌棄...日本卻掀起風潮

▲日本的室外冷氣機整齊一致。(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許多冷氣機都會掛在建築物外,而大部分人認為這樣破壞美感,不過日本推特最近卻吹起一陣風潮,超多網友紛紛貼出各種室外冷氣機的照片,覺得這是種另類的機械美感。

「#室外機コレクション」的標籤最近在日本推特爆紅,不管是新式建築還是老舊公寓,重點是上面都裝有一排排的室外冷氣機,其中還有人貼出台灣、香港的照片。然而,從中可以發現,日本的和台灣、香港相比,顯得整齊一致,儘管外露也不會有醜陋、煞風景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和台灣的。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日本那應該是一開始就安裝好,而且長得都一樣耶,不然就是有設計管線,後來安裝的也能裝成那樣」、「可以來個室外機彩繪,說不定可以引發新的話題哦」、「相機很神奇,好像可以將平凡事物文藝化」、「還是很醜」。

▼這樣看來,也沒那麼煞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