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擋「酸民說」臉書遭灌爆 邱議瑩關閉留言功能

▲資料照。(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因力挺丈夫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而捲入盤查風波,一席「酸民說」反成為網友砲轟對象,群起灌爆邱議瑩臉書,留言數已破2萬多則,邱議瑩疑不堪其擾,25日已關閉私人臉書留言功能。

日前李永得因不滿遭警盤查,狠批「警察國家」,引起熱議。不久,邱議瑩在臉書上PO文「酸民真的好辛苦,好認真喔!加油!」,反成網友批評目標,臉書留言板不斷湧入抗議聲浪,邱議瑩則持續不歇的刪除留言,儘管如此,留言數依舊高達2萬多則,25日索性關閉留言功能。

▲邱議瑩「酸民說」。(圖/翻攝邱議瑩臉書)

網友發現邱議瑩關閉私人臉書的留言功能後,轉跑去粉絲頁「登真-邱議瑩」留言,「封鎖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為什麼關留言霸凌酸民」、「瑩瑩你在哪裡?要回應你的酸民們啊!」

▲邱議瑩臉書遭灌爆。(圖/翻攝邱議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