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太妍在樂天世界! 素顏戴兔子髮箍「根本高中生」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平時在舞台上總是展現出活潑的樣貌,出演綜藝節目也常有「四次元」表現笑翻眾人,但其實私底下愛宅在家、耍自閉,不過24日竟現身「樂天世界」遊樂園,難得出門的她在Instagram上一連曬出3張照片,遊玩的興奮心情藏不住。

▲太妍戴著兔子髮箍超像高中女學生。(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25日在Instgram上更新照片,畫面中的她戴著兔子髮箍,上面還夾著胡蘿蔔,造型相當可愛,戴著口罩但清秀的眉眼仍然魅力十足,不少網友都大讚她「素顏反而比較好看」、「好像高中生」、「根本學生妹」,剛滿28歲的她完全凍齡,被歌迷封為「最強童顏」,雖然沒有提到自己身在何處,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地點是首爾知名遊樂園「樂天世界」,而從她一天就更新3則貼文的狀態,也可以感受到她滿滿的興奮感藏不住,粉絲更是替她開心:「我們太妍終於出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私底下其實是個小宅女。(圖/翻攝自太妍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