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還原被逮內幕 鬆口「女兒有背景複雜的朋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23日遭香港警方到家中搜查,疑似因17歲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報案,事後接受周刊訪問時,認了的確是女兒報警,且對方控告「刑事恐嚇」,不過據她的說法,女兒近來交了「背景比較複雜」的新朋友,基於關心詢問,但女兒卻不願意多談,之後就發生此次報警事件了。

▲吳綺莉自警局返家後接受周刊專訪,透露女兒報警內幕。(圖/東方IC、CFP)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綺莉24日下午獲准保釋回家後,接受香港周刊訪問,證實和2015年一樣是女兒報的警,依照她的說法,母女間發生糾紛起因在於,吳卓林性格叛逆加上認識新朋友,先前曾有一位「背景比較複雜」的男性友人,最近結交了一位20多歲的女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綺莉透露,這名女子多次到家中作客並過夜,但2個女孩子卻關在房間裡,不知道在做什麼,出於關心及擔心曾多次問女兒對方的背景、2人關係、做過什麼事之類問題,卻始終得不到回應,不久之後就發生女兒報警控告刑事恐嚇了。據悉事發至今,吳卓林都沒有踏入家門,只有在女性友人的陪同下坐車過家門而不入,徘徊約2、3分鐘便離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